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山花浪漫

 找回密码
 登记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搜索
查看: 3162|回复: 9

我終于養活一個花了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10-13 20:30:0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<p>它叫大綠 同學從他傢院子裏挖的薄荷</p>
<p>&nbsp;</p>
<p>開始幾乎沒有葉子</p>
<p>期間 長了蟲子 拿到樓下恨沖一番 折了不少葉子</p>
<p>大綠很牛 在我的折磨下活了下來</p>
<p>&nbsp;</p>
<p>過些天打算嘗試 雪兒姐說的薄荷炒牛肉</p>
<p>&nbsp;</p>
<p>以下分別是 它 8 9 10 月的照片 不是專門照它的 閑來回顧一看 大綠長得還挺快的 </p>
<p>&nbsp;</p>
<p>QA:還有什麽植物和薄荷一樣折磨整不死呢?thx~~~</p>
<p>&nbsp;</p>
<p>&nbsp;</p>

我終于養活一個花了!

我終于養活一個花了!
<br/>

我終于養活一個花了!

我終于養活一個花了!
<br/>

我終于養活一個花了!

我終于養活一個花了!
<br/>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-10-13 20:31:00编辑过]
发表于 2008-10-13 22:27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[em23]祝賀你! <br/>
发表于 2008-10-14 00:20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<p>哈哈,恭喜!接下来要进阶了,找比她些微娇嫩的~</p>
<p>&nbsp;</p>
<p>还有啊,让你雪儿姐出牛肉啊,我蹭蹭[em241]</p>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-10-14 0:22:26编辑过]
发表于 2008-10-15 10:50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<p>瞄到楼主喝的东东了,全是......呵呵,小资哦!好象浓了点</p>
发表于 2008-10-15 18:44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估计葱蒜容易种,能开花也能吃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0-16 00:41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<div class="msgheader">QUOTE:</div><div class="msgborder"><b>以下是引用<i>普洱</i>在2008-10-14 0:20:34的发言:</b><br/>
<p>哈哈,恭喜!接下来要进阶了,找比她些微娇嫩的~</p>
<p>&nbsp;</p>
<p>还有啊,让你雪儿姐出牛肉啊,我蹭蹭<img title="dvubb" alt="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" src="http://bbs.shanhua.org/images/emot/em241.gif" align="middle" border="0"/></p>
<div align="right"><font color="#000066">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-10-14 0:22:26编辑过]</font></div></div>
<p>&nbsp;</p>
<p>哈哈~~~好 反正我不吃肉 只想尝尝薄荷</p>
<p>&nbsp;</p>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0-16 00:42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<div class="msgheader">QUOTE:</div><div class="msgborder"><b>以下是引用<i>BlackHeart</i>在2008-10-15 18:44:01的发言:</b><br/>我估计葱蒜容易种,能开花也能吃 </div>
<p>我打算过段去食堂要个白菜根萝卜根泡白菜花和萝卜花。咔咔咔~~~</p>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0-16 00:48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<div class="msgheader">QUOTE:</div><div class="msgborder"><b>以下是引用<i>englmyy11</i>在2008-10-15 10:50:53的发言:</b><br/>
<p>瞄到楼主喝的东东了,全是......呵呵,小资哦!好象浓了点</p></div>
<p>&nbsp;</p>
<p>你咋知道我叫小滋的呢?不过不是小资 是小滋</p>
<p>&nbsp;</p>
<p>第一个就柠檬水,第二个木瓜酱,都是2min不到就能搞定的东西。</p>
<p>不过说到喝,强烈推荐银耳莲子枸杞红枣冰糖汤。煮一大锅,每天分点吃。</p>
<p>就吃了一周,气色超好。不过,住宿舍就不能吃了 就又枯黄了</p>
<p>&nbsp;</p>
<p>&nbsp;</p>
发表于 2008-11-19 22:42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<div class="msgheader">QUOTE:</div><div class="msgborder"><b>以下是引用<i>BlackHeart</i>在2008-10-15 18:44:01的发言:</b><br/>我估计葱蒜容易种,能开花也能吃 </div>
<p>&nbsp;偶种了好多葱啊~ 还能做菜!</p>
<p>目前还没被我折磨死,就是越长越细了~~</p>
发表于 2008-11-20 18:06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971的葱与LZZL住宿舍一个理,没有滋养的吃,气色就差啦。
*滑动验证: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登记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申请友链|手机版|文字版|小黑屋|山花浪漫 ( 京ICP备05051561号  

GMT+8, 2018-11-18 18:07 , Processed in 1.216503 second(s), 32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